购物帮助 顾客留言 常见问题
收藏本站

 

| 常规蒸汽发生设备 | 蒸汽清洗设备 | 蒸气美容及相关 | 高压蒸汽发生设备 | 食品用蒸汽设备 | 热水器类 | 开水器类 | 桑拿+SPA专栏 | 超级节能热水器 | 游戏
用户:
密码:

 常规蒸汽发生设备
 蒸汽清洗设备
 蒸气美容及相关
 高压蒸汽发生设备
 食品用蒸汽设备
 热水器类
 开水器类
 桑拿+SPA专栏
 超级节能热水器
 游戏




常见问题

每天喝开水 可保心健康

源蒸购物中心 2007年5月16日

 
    一项研究显示,每天至少喝五杯白开水的人,其心脏病的死亡率比每天最多仅喝两杯水的人要低。
     美国加州LomaLinda大学的研究人员对20,000名年龄在38~100岁之间的男女进行了为期6年的研究,研究发现,每天至少喝五杯白开水的女性,其心脏病的死亡率比每天最多仅喝两杯水的女性要低41%。水对男性心脏的保护作用比女性更甚。每天喝大量水的男性,其心脏病死亡率比其他人要低54%。但并不是所有液体饮料都有保护心脏的作用,咖啡、茶、果汁、牛奶、酒精饮品能使心脏病的发病率增加,经常喝这些饮料会使女性心脏病死亡率增加一倍,男性心脏病死亡率增加46%。
     研究人员说,白开水的吸收无需经过消化过程,能迅速地被吸收到循环系统中并稀释血液,因而可以预防动脉栓塞,而其他饮料则需要水分从循环系统中回渗到消化系统,帮助消化作用才能被吸收。这过程血液是被浓缩的,所以没有保护心血管系统的作用。 《人民日报海外版》

关闭本页 〗